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市联动态>增信心 稳企业 赢未来>

增信心 稳企业 赢未来

信息发布: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1日

10月19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唐强率领省工商联调研组到成都,开展“大宣讲大走访大调研”活动暨“民营企业评营商环境”专项调研。唐强同志一行深入民营企业走访,召开商会组织和民营企业家代表专题座谈会,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作的重要报告精神,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调研营商环境建设,指导乡村振兴、风险防范等工作。


 1666340559759050669.png


唐强同志强调:几天前,我们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重要报告,心潮澎湃、满怀期待,更加坚定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信念。要抓学习,增信心。当前的重大任务是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目标任务、重大战略举措,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汲取“发展”营养,厚植“做强”预期,增强“壮大”信心,以最充分的准备迎接困难挑战。要抓经营,稳企业。管理好发展好经营好企业,是民营企业家的首要职责,也是最能体现“代表性”的基础。我们的民营企业家应当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切实履行社会责任。要抓创新,赢未来。创新永无止境,无处不在。我们的民营企业家应当对标先进,树立国际眼光,崇尚创新、敢于创新、善于创新。应当深究问题本质,以创新为突破点,在时代洪流中寻求机会,赢得进一步高质量发展的未来。

 

 1666340748754036270.png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国嘉投资中药饮片生产场地、鑫电电缆生产车间和特缆电工乡村振兴场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廖俊,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光志和省工商联办公室、研究室负责同志刘祯智、赵兵,青羊区、郫都区工商联负责同志廖颖、周鹏、刘静等参加了走访调研等活动。


 166634065299405849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