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市联动态>成都市工商联:矢志不渝跟党走 踔厉奋发启新程>

成都市工商联:矢志不渝跟党走 踔厉奋发启新程

信息来源: 四川新闻网 信息发布: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1日

连日来,党的二十大报告引发成都民营经济人士的热烈反响和强烈共鸣。来自不同行业的蓉商代表纷纷表示,今后将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四川新希望现代农业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裁董李说:“作为一名从事乡村振兴领域业务工作的党员,我将带领新希望文旅所有党员、员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认真学习、用心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

董李表示,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未来,新希望文旅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投身乡村振兴事业,将继续发挥新希望集团扎根农业40年的积累和产业生态资源的优势,把成熟模式和解决方案推广到全国,带动更多的乡村、农民共富,为早日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民族复兴做出更多贡献。

四川易诚智讯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占梦来表示,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好、幸福感越来越强,让人深感自豪。

近年来,在电力行业解决方案基础上,易诚智讯将相关技术和产品横向拓展延伸至政府应急与基层综合治理领域,并整合能源与应急两个领域的数字化转型需求,对技术、产品和服务进行持续优化和完善,形成公共治理理念有效支撑业务发展,已达到行业领先水平。“科技创新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核,也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关键支撑。”他表示,易诚智讯未来将坚定不移地走科技发展道路,运用自身资源与优势,整合外部力量,实现技术赋能,把自主创新和科技进步作为发展动力,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

成都豪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综合部部长王飞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后,心情非常激动,我既感叹祖国近十年来的巨大发展变化,也感恩生活和奋斗在这样的时代。”

王飞表示,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我认为,唯有苦干实干,才能实现科技强国目标。”

王飞介绍,公司赋予优秀技术、技能人员重要的职位、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水平,为员工免费提供房子、车子,将内部评优、工匠评选等资源倾斜给科技及技能人才等等,用实际行动引才、留才、用才,不断更新、增强科技及技能人才队伍。近年来,公司产品从最初单一的铜质同步器齿环,到现在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这一路都源自于不断的自我创新,对知识和人才的重视。他表示,豪能股份今后将继续以国家人才强国战略为引领,尊重知识、尊重人才,不断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成都文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勇说:“在健全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过程中,应加强公共文化场景建设和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提高公共文化服务、产品供给和群众需求有效匹配、对接水平。”他表示,公司将通过两方面来助力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一方面激发广大高校师生的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依托科研平台和各种基金项目,为社会民众提供具有一定文化导向的高素质文化服务;另一方面结合人工智能时代用户文化服务需求与媒介习惯,通过培育文化志愿者、业余文艺团队等形式,提高群众文化艺术素养,激发群众文化创造热情,培育出一大批老百姓自我创造、自我表现的公共文化产品和服务。

绿港环境资源股份公司董事长秦永志认为,过去十年对于绿港公司来说意义非凡,公司自2013年成立以来,先后获得了ISO9001质量、ISO14001环境、ISO45001职业健康认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同时,公司成立技术研究院,通过自主研发共获得包含“易腐垃圾识别系统”发明专利在内的34件专利授权,38件软件著作权及商标权。

秦永志说,绿港还在不断创新、不断实践、不断奋斗,深耕节能环保领域,绿港公司将继续瞄准垃圾分类投放端、垃圾分类收运端、垃圾分类处理端的垃圾分类全生命周期管理链条,创新高质量发展,创新可持续发展。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成都市工商联将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