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市联动态>成都市工商联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

成都市工商联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

信息发布: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成都市工商联系统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奋力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为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更大力量!

 

成都市电力行业商会

10月25日,成都市电力行业商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在副会长单位渝都电力召开。会长陈素清带领全体参会人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商会要团结带领各会员企业踔厉奋发、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成都市化工塑料行业商会党支部

2022年10月25日上午,成都市化工塑料行业商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四次党员大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精神让人明理增信,振奋人心,激励斗志,党员同志们纷纷发表了学习心得。商会会长、预备党员欧刚生说,我们一定要把党的二十大有关人民、有关民营企业、有关创新等精神落实到商会各部门、各会员单位。党支部副书记、组织委员张凤元表示,自己作为分管组织工作的支委委员,要在发展合格党员方面为党组织把好关,使党组织更有战斗力,更好地协助、促进商会工作开展。

 

成都德州商会

成都德州商会组织企业青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给人以方向的指引、奋进的力量、胜利的信心。

成都德州商会秘书长刘刚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让民营企业家们深受鼓舞。作为民营企业的负责人,自己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严格自律、踏实务实,传承“厚德包容,创新图强”的德商精神,带领商会与企业更好地发展。

 

四川天艺生态园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

10月27日,四川天艺生态园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公司部分员工参加了学习。与会同志通过视频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

参会人员在讨论发言环节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到的“志气”“骨气”“底气”和“胸怀天下”让人印象深刻。对于个人和企业来讲,都要有远大的理想和目标,底气就是自信感,相信天艺园林在党的带领下会越来越有力量,也会一天比一天好。

  

民营企业家学习感想

 

成都市万特塑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成都市化工塑料行业商会党支部书记唐际超

作为商会党支部书记,我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商会党员为建设好商会、服务好会员多做贡献。

 

成都于都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于万兵

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丰富,方向明确,是我们工作的动力、前进的灯塔,是我们破解各种难题的“利剑”。我们要抓住契机,腾出时间,通过各种方式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成都年鑫塑胶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小军

在往后企业生产过程中,我们要更加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严格按照环保标准和要求建厂、组织生产和排放,为建设美丽成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