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市联动态>成都市工商联召开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干部职工座谈交流会>

成都市工商联召开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干部职工座谈交流会

信息发布: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1月22日,成都市工商联党总支组织召开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干部职工座谈交流会。各支部青年党员出席座谈会。


1669108539624009600.png


与会同志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1669108838449091794.png


随后,会员处党支部杨草原同志结合本职工作做了《高举团结大旗 共创美好未来》的主旨演讲,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进行了分享交流。与会同志分别从处室职能和自身岗位出发,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推动“两个健康”,把成都建设为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