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市联动态>成都市工商联致全市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的一封新春慰问信>

成都市工商联致全市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的一封新春慰问信

信息来源: 成都市工商联 信息发布: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

全市广大民营经济人士:

岁将更始、时乃日新。农历癸卯兔年春节将至,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成都市工商联、成都市总商会谨向全市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和工商联系统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诚挚问候和新年的美好祝福!

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极不平凡的一年。对我们民营企业来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民营经济迎来了新的发展春天。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对党和国家事业未来发展的大政方针作出全面部署,特别是就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作出许多新的重大论述,再次强调和重申“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促进'两个健康'”,首次提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等等,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民营经济的高度重视、对民营经济人士的关心厚爱,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这一年,成都市工商联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人士迎难而上、拼搏实干,接连应对罕见高温干旱、缺电保供、暴雨山洪、疫情袭扰等超预期因素考验和挑战,牢牢把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在稳定经济增长中,民营经济作出了的重要贡献,体现出强劲的民企实力;在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行动中,民营企业在捐资救助之余,更注重产业帮扶激活村庄“自我造血”的功能,成绩斐然;在抗击新冠疫情斗争中,民营企业充分发挥资源、人力、科技、供应链力量,为全市抗疫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在稳就业保民生工作中,民营企业也展现出巨大的空间和潜力。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民营企业正当其时、责无旁贷。我们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描绘的宏伟蓝图,奋发进取、力争上游,切实增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强烈责任感、使命感、自豪感、荣誉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握发展机遇,主动参与成都建强“大后方”、唱好“双城记”、做强“都市圈”、建好“示范区”、打造“幸福城”,以奋斗开创美好未来的姿态,充分展现成都民营企业奋进新征程的新气象新作为。

在这万家团圆的美好节日,衷心祝愿你们新春愉快、事业兴旺、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成都市工商联(总商会)

2023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