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市联动态>成都市工商联主席俞建一行到青羊区走访调研>

成都市工商联主席俞建一行到青羊区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 青羊区工商联 信息发布: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3日

2月2日,成都市工商联主席俞建,副主席盛成皿、刘洪江一行到青羊区走访调研。青羊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邹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时旭,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廖颖,区工商联主席周鹏,区工商联班子成员及部分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周鹏主持。

 

 1675413711707016525.png


廖颖汇报了近年来区工商联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强化教育引导、创新服务机制、深入调查研究、深化改革创新,助推民营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1675413852040002684.png


1675413886290025866.png


企业家代表们就民营经济发展现状、面临的风险困难、需要的政策支持等方面畅所欲言。

邹华对市工商联在过去工作中一直给予区工商联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希望市工商联今后给予更多资源平台、更广信息渠道,向青羊推荐有助于航空新城建设和产业发展的企业及相关信息。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也将持续做好跟进对接工作,更好服务市场主体,优化营商环境。

俞建对青羊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工商联是民营企业的“娘家人”,对区工商联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改变工作思路、创新服务形式,助推民营企业做大做强。二是要在新形势、抢机遇、拼经济、抓发展方面,主动作为,在服务民营企业对象上,重点覆盖优质企业,促进企业的赋能增值。三是要加强商会之间抱团取暖工作,做好企业诉求问题处理反馈,助推青羊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