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市联动态>成都市工商联主席俞建一行走访调研成都市健康服务业商会>

成都市工商联主席俞建一行走访调研成都市健康服务业商会

信息发布: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6日

2月14日,成都市工商联主席俞建、副主席盛成皿、会员处处长高树祥、研究室副主任吕巍、经济联络处副处长何静一行到成都市健康服务业商会调研,商会会长施军、轮值会长彭长军、秘书长李添亿出席调研座谈会,并就商会亮点工作、重点工作、建设目标进行汇报。


 image.png


李添亿首先汇报了商会建设基本情况。商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一是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推进“党建带团建促工建”;二是以经济服务为重点,搭建合作交流平台,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推动多个项目合作落地;三是结合自身医疗健康行业特色,在革命老区开展医疗健康服务。四是以品牌建设为目标,打造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大型活动。

施军对商会进行了介绍。商会连续两次通过5A级商会社会组织评估。商会自2016年起走出去,目前已成为成都市健康服务业国际合作的重要窗口,通过与国际上的合作交往,推进了成都市与国际医疗健康行业的交流。在乡村振兴方面,商会下一步将推进医疗健康类培训工作。商会按照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四好”商会要求,在成都市工商联等相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积极进取、担当有为。

彭长军介绍了商会产业合作情况。商会领导班子团结互助,积极参与商会各项工作,为商会发展注入力量。在担任轮值会长期间,受会长委托,同秘书长组织开展调研、活动,引进资源赋能企业。商会按照章程、年度计划推进工作,接下来,商会也将适时举办培训会、读书会等活动,加强企业交流、提高专业素养。希望在市工商联的指导下,商会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

盛成皿表示,商会结合自身特色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取得了成效,需要继续加深并形成经验。下一步,希望商会与行业机构多互动多联系,推动健康产业互动发展。

俞建对商会相关工作表示了认可。他指出,商会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促进“两个健康”,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多项工作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在乡村振兴、国际合作、产业发展等领域,成都市工商联将推进商会与区县工商联的互动和联系,希望商会能带领会员抓住机会,抢开局、稳增长,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接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