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市联动态>成都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廖俊一行赴青羊区考察调研>

成都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廖俊一行赴青羊区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 青羊区工商联 信息发布: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3月3日下午,成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廖俊率市工商联工作组一行赴博拉青聚(成都)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青羊区工商联主席周鹏陪同调研。

 

image.png 

 

成都市工商联一行参观了博拉青聚的办公场所,博拉青聚(成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劼全方面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商业模式和运行情况。双方就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问题、如何助力民营企业更好进行数字化转型发展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image.png


廖俊对博拉青聚(成都)科技有限公司的研发能力和商业模式表示认可。他表示,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背景下,传统行业数字化转型已是大势所趋,未来将继续加快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的融合发展。希望企业持续在数字化方面发挥好作用,带领更多民营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