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市联动态>成都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廖俊一行调研青羊区民营企业>

成都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廖俊一行调研青羊区民营企业

信息来源: 青羊区工商联 信息发布: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3月22日,成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廖俊一行赴青羊区调研成都西菱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image.png


廖俊一行现场参观了制造生产车间,听取了西菱动力的基本情况介绍,并就企业经营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廖俊对西菱动力的发展特别是转型后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西菱动力作为青羊区一家高新技术民营企业,要善于把握机遇,抢抓风口,坚定不移走创新发展之路,持续保持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做贡献。市工商联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一如既往从多方面支持西菱动力创新发展。

成都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胡红彬,青羊区工商联主席周鹏,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邓鑫磊,成都西菱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晓林以及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