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市联动态>成都市“蓉商培育工程”基础特色培训班成功举办>

成都市“蓉商培育工程”基础特色培训班成功举办

信息发布: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3月20日-25日,由成都市工商联主办的成都市“蓉商培育工程”(第39、40、41、42期)基础特色培训班分别在四川大学和成都电子科技大学举办。成都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盛成皿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龙泉驿、温江、青白江三地工商联和成都家具行业商会等7家直属商会的企业代表共212人参加此次培训。


image.png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涉及《企业法律风险防控》《利润增长导向下的战略创新与运营突破》《数字经济对传统产业的影响及应对策略》等企业所需所盼的课程。企业家们听得津津有味,并一致认为:能够有机会及时充电恰逢其时,课程安排很实用,让他们找到了方向不在迷茫;让他们坚定了信心,不再犹豫;让他们勇毅前行,不再后退,特别感谢市工商联的精心安排。


image.png


本次培训,不光让参训企业家们学到了新知识,拓展了新视野,部分商会和企业还结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成都泸州商会、成都杭州商会、成都丰都商会结成了友好合作商会;安玉口腔医疗科技(集团)、四川联德馨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医疗医药企业达成合作联盟。


1679644003195018951.jpg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将坚定信心再出发,抢住机遇,全面融入开新局,苦练内功,重塑企业新形象,奋力为成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