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区县动态>崇州市工商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崇州市工商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 崇州市工商联 信息发布:崇州市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4月12日,崇州市工商联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刚主持,机关全体干部党员职工参加。

会上,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内容。李刚指出,要坚持强化政治引领,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学习教育,不断提升理论水平,确保正确政治方向,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创造性开展工作,开阔思路,更好地服务我市非公经济“两个健康”。

最后,李刚就本单位如何组织开展好工商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战略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全面把握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机关支部要将学习教育贯穿全年、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突出抓好各项专题活动,并结合工商联实际,突出工商联党建特色;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工商联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