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区县动态>成都市郫都区工商联(商会)十届六次执委会召开>

成都市郫都区工商联(商会)十届六次执委会召开

信息来源: 郫都区工商联 信息发布:郫都区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1.jpg


4月13日,郫都区工商联(商会)召开十届六次执委会。省工商联副主席、市联主席梁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鑫,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小平,副区长徐传锋,区政协副主席刘静参加会议。


2.jpg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全国工商联十二届四次执委会议,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省工商联十一届五次执委会,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区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等。会议听取了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通报了2020年度会费收支情况、商会工作考评结果,并对新加入的会员单位进行授牌。

 

3.jpg


省工商联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梁伟,对新入会的执委表示热烈祝贺;对直属商会及民营企业2020年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区工商联和各直属商会提出希望:一要不忘初心、感恩前行,积极参与光彩公益事业;二要富而思源,富而思进,弘扬企业家精神,争做“六个表率”;三要坚定信心,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东进战略、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城乡融合发展、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发展机遇。

 

4.jpg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鑫首先代表区委和区委统战部向工商联各位执委、直属商会及全区广大民营企业表示热烈祝贺。并强调要深入贯彻新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加快高质量发展的信息决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工商联的桥梁纽带作用;要构建新格局,努力适应新时期新任务要求,进一步加强工商联自身建设。同时希望全区民营企业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增强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要有“亮剑”的精神,积极应对迎接挑战,增强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下大力气转变经济增长方式,科学调整产业结构,不断提高企业在市场中的竞争能力,在产品和技术上创新,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和管理水平,共同开创新时代工商联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