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区县动态>青白江区开展民营经济人士“探访伟人故里”主题活动>

青白江区开展民营经济人士“探访伟人故里”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 青白江区工商联 信息发布:青白江区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为进一步坚定民营企业家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引导民营企业家感党恩、跟党走,以做大做强民营企业的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4月15日,青白江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组织园区统战联络员、商协会组织及民营企业代表共计40余人前往乐至县陈毅故居,开展“探访伟人故里 学党史 记党恩”主题教育活动。


1.jpg


通过参观陈毅故居、陈毅生平事迹陈列馆、陈毅诗词书法碑廊等,聆听党史故事,感受陈毅元帅的革命信念和爱国情怀,进一步坚定了民营经济人士“随时随刻听党话、一颗红心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激发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情怀。 


2.jpg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叶家辉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引导各位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历史使命。

大家表示,陈毅元帅光辉战斗的一生,为我们提供了正能量的指引,我们要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正确把握发展脉搏,将企业做大做强,更好服务我区经济社会发展。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