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区县动态>邛崃市工商联组织基层商会、行业协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邛崃市工商联组织基层商会、行业协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信息来源: 邛崃市工商联 信息发布:邛崃市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4月15日,邛崃市工商联组织全市基层商会、行业协会召开秘书长联席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共20余人参会。市工商联副主席付仁东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和要求,强调各基层商会及会员企业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组织引导各会员企业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


1.jpg


通过宣讲,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的理解,深化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按照党中央和四川省委、成都市委和邛崃市委的部署,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各基层商会、行业协会要充分发挥服务非公经济和非公经济人士的作用,引领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听党话、跟党走,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