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区县动态>金堂县工商联基层商会开展“手牵手、渡难关、谋发展”学习交流活动>

金堂县工商联基层商会开展“手牵手、渡难关、谋发展”学习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 金堂县工商联 信息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

7月20日,为进一步密切会员之间的联系,整合资源,抱团发展,金堂县工商联基层商会——竹篙镇商会组织开展“手牵手、渡难关、谋发展”为主题的学习交流活动,金堂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颜仁福,竹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宏波,竹篙镇党委副书记胡登金,县工商联党组成员刘金国、副主席罗灵聪,篙镇商会会长、副会长和会员30人出席活动。


 图片1.jpg


与会人员首先来到到淮州新城“成都市新隆盛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四川锦城服饰有限公司”、“四川农科华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然后在镇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大家在座谈中对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伟大历史功绩进行了回顾,表达了铭记党的恩情、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同时围绕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和实体经济的发展进行了交流。锦城服饰负责人王红琼在发言中表示,自己之所以有今天,完全得益于党的改革开放政策好,如果没有当年南下打工那一段经历,也不可能有现在的事业。王红琼非常感谢商会组织的思想引领,认为自己加入了商会,有了一种找到组织的感觉。通过今天的活动,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大家对锦城服饰为解决当地就业并竭诚做好员工子女暑期日间生活照料的善举表示赞赏。华泰农业负责人赵善云是四川大邑县的人,他在发言中对竹篙镇的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党的政策引领,离不开安定详和的社会稳定局面。商会会长唐发军、执行会长刁军在会上表示,当前竹篙镇随着被纳入成都市主要功能发展区和中国菌乡融合发展核心区,竹篙又迎来了新一轮的发展机遇,商会要履职尽责,全力为会员企业做好协调服务工作,为会员多办实事,办好事,做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

张宏波在座谈中说,党委政府要全心全意关心企业的生存发展,对企业的需求要做到随叫随到,有求必应。

颜仁福在讲话中充分肯定竹篙镇商会的工作,他希望竹篙镇商会的全体会员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珍惜国家现在政治稳定、发展态势良好、社会安定团结、“风景这边独好”的大好时机,充分利用好商会这个平台,提高站位、放大格局,牢牢把握市场,抓住发展机遇,为促进竹篙经济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