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区县动态>成都市成华区贡井商会举办成立大会>

成都市成华区贡井商会举办成立大会

信息来源: 成华区工商联 信息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7日


7月26日,成都市成华区贡井商会成立大会在世贸成都茂御酒店隆重举行。区工商联副主席黄晓,区工商联直属商会代表、贡井商会会员及部分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


 


会议选举产生了成都市成华区贡井商会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成都绍枢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柏德银当选为商会第一届会长,出席大会的领导和商会全体会员共同见证了商会的启动仪式和授牌仪式。为加强成华与贡井的交流合作,两地工商联签订了《友好工商联协议》。随后,贡井区相关领导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贡井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


 


成都市成华区贡井商会的成立,是推动两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新起点,也是区工商联推进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工作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区工商联将进一步加强对商会的指导、引导和服务工作,强化商会自身建设,提高商会服务能力,不断开创工商联商会建设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