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区县动态>简阳市工商联深入企业调研>

简阳市工商联深入企业调研

信息来源: 简阳市工商联 信息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

为持续推动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加强联系企业、关心企业、帮助企业各项工作落地落实,3月初以来,简阳市工商联组建了政策宣讲、人才服务、金融对接等多支服务小分队,深入全市重点民营企业开展对口联系帮扶,出实招、下真功,多措并举助推企业发展。

 

简阳民营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在成都传化东中心物流港有限公司、四川川橡天发物流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服务小分队的工作人员采取座谈交流、集中培训、远程云服务等形式,为企业详细介绍了《简阳市2022年企业纾困解难工作方案》、《简阳市稳市场主体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十条激励政策》、《简阳市2022年培育市场主体行动实施方案》等多项惠企政策;集中开展金融信贷政策培训,促进金融活水助力民营经济和企业发展;打通远程云招聘服务各类平台破解招工难题,及时把各级人才政策宣传到企业,鼓励和支持企业用好人才政策。耐心细致的讲解和培训,热情周到的暖心服务让企业真切地感受到了工商联系统纾困惠企的“温度”。

 

 

服务小分队与企业负责人座谈

 

下一步,简阳市工商联将开拓服务渠道,加大服务力度,为全市民营企业持续提供政策、培训、融资、法律、人才、经贸等高质量服务,努力营造良好的民营经济发展环境,助推简阳市民营经济和企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