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区县动态>走访企业察冷暖,倾听呼声促发展>

走访企业察冷暖,倾听呼声促发展

——2022年第一期都江堰“企业茶叙时”主题沙龙活动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都江堰市工商联 信息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1日


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激发投资商再投资的热情,坚定企业家发展信心,3月30日,由都江堰市纪委监委、市工商联、市营商办共同承办的2022年第一期“银企政企交流,助推‘五大新城’建设开局起势”“企业茶叙时”主题沙龙活动顺利举行。

都江堰市纪委监委、市工商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国人寿保险公司都江堰分公司、建行都江堰支行、中行都江堰支行代表和30余家民营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都江堰市工商联、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金融机构、民营企业代表组成的调研组分别前往六善酒店、长峰钢铁集团三期项目、拾光山丘、大融城、蓉城名片进行实地查看及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情况。

座谈会上,分别听取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中国人寿保险公司都江堰分公司、建行都江堰支行、中行都江堰支行分别介绍了本机构的信贷政策及相关金融产品,市级相关部门和都投集团负责人现场答复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市营商办、市工商联和市纪委监委负责人分别就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