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区县动态>助力疫情防控 民营企业在行动>

助力疫情防控 民营企业在行动

信息来源: 双流区工商联 信息发布: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7日


7月24日下午,双流区工商联组织开展防疫物资派送工作,将双流区25家民营企业捐赠的防疫物资送往区级各相关部门和9个镇街,以实际行动支持助力双流疫情防控。

 


成都本轮疫情发生后,双流区工商联迅速组织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并在7月23日晚发出倡议,倡导民营企业捐赠物资,仅用一天时间,便收到川开电气、和美易通、康弘药业、飞宇电力等25家双流民营企业捐赠的130件医用口罩、1790余件矿泉水、854件方便面、58件消毒液、50件牛奶、50件火腿肠等物资,分成4个小组进行组织派送。

 


双流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不畏酷暑和辛苦,无私奉献,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贡献了重要力量,我们要在全力确保筑牢防疫防线的同时,关注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积极改善工作环境,提升服务保障水平,让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有一个好状态、好心态,全身心投入,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