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区县动态>龙泉驿区工商联与区税务局、区企业家协会、柏合商会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龙泉驿区工商联与区税务局、区企业家协会、柏合商会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龙泉驿区工商联 信息发布: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1月3日,龙泉驿区税务局与区工商联、区企业家协会、区柏合商会在四川久德地久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1667963733944085275.png 


全体人员参观学习了四川久德地久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党建工作,重温了入党誓词,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交流发言。

 

 1667964641196030658.png

 

活动中,龙泉驿区工商联向企业家协会授予“驿税+行业商协会+企业”党建联盟牌匾,龙泉驿区税务局向久德地久授予“青年理论学习实践基地”牌匾,龙泉驿区税务局向参会企业进行全电发票培训。

在交流发言中,龙泉驿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东表示,下一步区税务局将积极借助“驿税+行业商协会+企业”党建联盟,进一步筹划开展税协之间、税企之间的学习交流,同时继续强化“税企合作社”具体服务工作,从精细服务、定制服务上下功夫,用便利化、智能化、个性化来彰显纳税服务品质。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继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务实工作作风、践行初心使命,用工作实绩为龙泉驿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