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区县动态>青白江区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参加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青白江区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参加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信息来源: 青白江区工商联 信息发布: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11月5日至10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如期举行,青白江区工商联组织区内13家企业参加本届进博会。期间,区工商联还参加了“港连亚欧 蓉通全球”亚蓉欧开放合作峰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与地方政府双向合作论坛,上述活动为第五届进博会配套现场活动。

 

1668068384939007809.png

 

在“港连亚欧 蓉通全球”亚蓉欧开放合作峰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青白江区委书记池勇作了专题推介。eBay青白江基地、法铁AREP青白江区TOD项目等13个总投资超过百亿元的重大项目集中签约落地。

 

1668068401516021342.png 

 

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与地方政府双向合作论坛上,商务部原副部长陈健、姜增伟,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孙成海先后致辞。

来自保加利亚、俄罗斯、捷克、阿塞拜疆等国的外宾和国内地方政府、商会组织、企业家等合计80余人参加论坛。论坛上,区工商联围绕青白江区空间布局、产业体系、营商环境、功能区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推介,获得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