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区县动态>航程有你 共叙发展 ——青羊区工商联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航程有你 共叙发展 ——青羊区工商联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 青羊区工商联 信息发布: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近日,青羊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廖颖,区工商联主席周鹏分别率调研组深入成都智明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都未尔科技有限公司、四川中自科技有限公司、成都长波仪器有限公司等15家民营企业走访调研。


1668496610915051782.png


调研组采取实地调研、座谈了解等方式走访调研,积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企业把自身发展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牢牢把握住国家的大政方针,结合航空企业发展实际,制定下一步发展方向和行动步骤。针对即将举办的“航程有你·共谋发展”系列沙龙活动之航空站,调研组对活动背景、相关流程、政企代表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双方就活动细节、问题建议等进行深入讨论交流。


1668496660496006692.png


与会企业家代表纷纷表示,感谢青羊区工商联搭建的活动平台,大家将倍加珍惜此次机会,加深与友邻航空民营企业沟通交流,以更加务实的姿态加强合作,努力把航空产业做大做强,为“人文青羊·航空新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青羊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廖颖表示,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发展信心,怀揣航空报国之志,努力提升航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航空新城建设发挥智慧和力量。要聚焦航空产业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深入思考和调研,提出高质量的建议意见,为出台相关航空产业政策法规提供支撑依据。青羊区工商联将做好收集汇总,积极向相关职能部门反馈,督促跟踪问题建议解决到位,切实为民营企业服好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