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区县动态>武侯区工商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武侯区工商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信息来源: 武侯区工商联 信息发布: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近日,武侯区工商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以“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为主题进行学习,会议由党组书记王廷智主持,机关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124101612.png


会议要求,要认清“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文明的智慧结晶和精华所在,是中华民族的根和魂,是我们在世界文化激荡中站稳脚跟的根基。”

会议强调,机关干部,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坚定地用历史唯物主义的立场观点看待中华民族历史,增强对中华民族的认同感和自豪感。要坚定“信心”和“决心”,持之以恒地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了近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精神。参会人员围绕“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