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区县动态>锦江区工商联组织开展2022年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主题教育培训>

锦江区工商联组织开展2022年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主题教育培训

信息来源: 锦江区工商联 信息发布: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

2022年11月30日,锦江区工商联与区委党校组织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理想信念主题教育培训,锦江区民营企业家(商协会)代表和区工商联全体机关干部共50余人参加。


 1669965411717029172.png

 

学员们集中参观学习了四川国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党建示范点,对国测检测有限公司创新开展“党建+环保”“党建+科研”“党建+文化”“党建+人才”“党建+公益”的实践经验,不断推进党建与生产经营融合发展进行深入学习。

 

 1669965452848013895.png


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童晶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重要成果、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观经济发展趋势与重点产业布局等3个方面,紧密联系成都和锦江实际开展专题宣讲,帮助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民营企业家坚定理想信念和发展信心,在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和“品位锦江˙幸福城区”建设中主动担当作为,为锦江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1669965506248017485.png

 

授课结束后,学员们进行了座谈交流,谈感想,谈认识。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拓宽了视野格局,认清了发展形势,理清了企业在未来的发展思路,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开拓创新,迎难而上,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书写民营企业新的辉煌!

 

 1669965568376056531.png


下一步,锦江区工商联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区民营经济领域落细落实,同时也将充分发挥好工商联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广泛宣传市、区各项助企纾困政策,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实际行动为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和锦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