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区县动态>锦江区工商联开展“共建美丽家园 共享美好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锦江区工商联开展“共建美丽家园 共享美好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锦江区工商联 信息发布: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

为认真贯彻落实成都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动员机关干部在创建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近日,锦江区工商联全体党员干部到锦江区三圣街道华都美林湾、东景家园、华西528盈都等小区开展“共建美丽家园˙共享美好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1679984375398027967.png


活动中,党员们按照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关于城市小区、背街小巷整治的工作要求,与社区志愿者一起,在小区内开展清理垃圾和小广告、整治消防通道、规范非机动车停放等工作。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小区环境和背街小巷卫生得到了一次全面的清理整治。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区工商联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展示了党员干部的良好作风,营造了共创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