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区县动态>锦江区工商联与都江堰工商联开展结对联动暨民营企业调研考察活动>

锦江区工商联与都江堰工商联开展结对联动暨民营企业调研考察活动

信息来源: 锦江区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

为深入推进落实锦江区与都江堰市结对联动工作部署,促进区域友好合作发展,2024年3月12日,锦江区工商联与都江堰工商联开展结对联动暨民营企业调研考察活动。锦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魏巍爱,都江堰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孟伟及两地民营企业、商(协)会代表等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企业家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锦江区锦欣花乡老年公寓、竹邀月庐艺术馆、祥虹智卉花园中心、明德肆、厚里别院、东门市井等文旅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产业发展、业态打造等相关情况。

 

 image.png

 

考察活动结束后,在民营企业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民营经济发展情况、产业特色及工商联建设等情况,在消费场景营造、餐饮美食产业发展趋势、文创与休闲旅游相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有投资合作意向的医疗康养、花卉种植等项目开展了交流洽谈。

民营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此次考察交流活动成效明显,希望两地工商联继续深入合作,为民营企业搭建更多学习交流平台,为双方企业发展提供更多的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