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区县动态>广汉市工商联一行赴青白江区考察交流>

广汉市工商联一行赴青白江区考察交流

信息来源: 青白江区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近日,广汉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高利,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薇一行11人赴青白江区实地考察交流。青白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叶家辉,区工商联主席、商会会长骆开强陪同考察。青广两地工商联班子成员及部分企业家代表参加此次交流活动。

 

image.png 

 

高利一行实地参观了成都国际铁路港展示中心、亚蓉欧国家(商品)馆等点位,并前往商会大厦项目和成都蜀虹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

 

 image.png


高利对区工商联精心安排点位和企业考察交流致以衷心感谢。她表示,此次交流活动帮助企业家们在企业管理、技术创新、科技引领等方面学习到了很多宝贵经验,收获颇丰。希望通过交流考察活动,增进两地企业之间的合作,为两地工商联在商会建设、企业发展等方面提供新举措、新思路。

叶家辉对广汉工商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青白江区经济发展情况和工商联基本情况。他表示,要进一步增强青广两地工商联、商(协)会、企业家之间的互动交流,寻找创新合作模式、拓宽合作领域,共同谱写两地合作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