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区县动态>锦江区举办“拾光如柳·以书观锦”女性企业家沙龙活动>

锦江区举办“拾光如柳·以书观锦”女性企业家沙龙活动

信息来源: 锦江区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近日拾光如柳·以书观锦——‘阅己·越己·悦己’”为主题的女性企业家沙龙活动锦江区交子VC露营基地举办此次活动由锦江区委社治委、锦江区妇联、锦江区工商联指导,柳江街道党工委、柳江街道办事处、柳江街道商会主办。活动特别邀请了辖区20余名优秀女性企业家代表参加锦江区工商联区委社治委、柳江街道、区妇联主要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image.png


在“阅己·以书为介”的分享环节,女性企业家们热情地分享自己的成长感悟以及书籍对她们的影响,用真挚的语言讲述自己的创业经历、职场挑战以及如何通过阅读获得启发和力量,展示了女性企业家的才华和魅力,也激发了在场所有人的共鸣和敬意。


 image.png


最后,柳江街道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辖区数媒港产业平台的相关情况,为参会企业提供了合作商机。下一步,锦江区工商联将指导辖区各街道商会开展各类沙龙、座谈等活动,为民营企业搭建更多的交流展示平台,创造更多的商业合作机会,推动锦江区经济社会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