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区县动态>彭州市工商联组织召开医药制造业企业座谈会>

彭州市工商联组织召开医药制造业企业座谈会

信息来源: 彭州市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3月21日,彭州市工商联联合国家税务总局彭州市税务局、天府中药城、成都中医药大学天府中医药创新港及彭州市医药产业促进会召开“党建聚合力 纾困促发展”医药制造业企业座谈会。

 

image.png

 

座谈会上,国家税务总局彭州市税务局副局长李徐就涉及医药行业的税收政策和财税风险做了详细讲解。成都中医药大学天府中医药创新港围绕创新港的建设背景、功能定位、园区规划等方面作专题推介,并诚邀各医药企业在中医药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平台搭建等多方面深化合作,发挥各方优势推动发展新质生产力,助力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企业代表就自身存在的问题困难及自身党建工作等方面做交流分享、建言献策。相关部门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为企业缓解经营困难和压力提供了政策支持和帮助。

一场面对面的“政企交流”圆满结束,给企业吃下了“定心丸”。下一步,彭州市工商联将持续加强党建引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提高与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合作,畅通政企沟通渠道,聚焦民营企业所需、发展所急,着力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全面打造立体山水“彭派之城”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