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区县动态>青羊区工商联组织召开青年企业家座谈会>

青羊区工商联组织召开青年企业家座谈会

信息来源: 青羊区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3月19日,青羊区工商联组织召开“航程有你·共谋发展”青年企业家座谈会。区工商联主席任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工商联副主席邓鑫磊主持会议。

 

 image.png

 

座谈会上,柏添等7位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分别介绍了自身奋斗创业、坚守家业、履行社会责任及企业发展历程等情况,并结合当前经济形势、营商环境、行业发展前景等畅谈自身体会。青年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将扎根青羊,进一步提升创新实干能力,凝心聚力谋发展,助力青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任军认真聆听青年企业家们的发言,一一回应了大家提出的建议和诉求,并对他们在青羊区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任军表示,青羊区工商联将一如既往地为青年企业家成长和企业发展保驾护航,积极构建强有力的政企沟通平台、资源融合平台,推动政企双方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协作。

任军强调,青年企业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有关政策文件精神,深刻领会“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的核心要义,把握发展方向、提振发展信心,主动投身光彩事业、慈善事业,推动共同富裕、助力乡村振兴,为加快建设具有核心竞争力和示范影响力的“人文青羊· 航空新城”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