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区县动态>金牛区开展区委统战部部长与民营经济代表人士沟通协商“面对面”活动>

金牛区开展区委统战部部长与民营经济代表人士沟通协商“面对面”活动

信息来源: 金牛区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322日,金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任继斌率队深入成都健康智谷,走访调研医药行业企业,开展区委统战部部长与民营经济代表人士沟通协商“面对面”活动。

 

1711351600589081113.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成都瑞科高纬度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和金仁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收集企业意见建议。瑞科高纬度总经理曾帝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人才团队结构及医疗器械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情况。金仁医药集团董事长刘碧武介绍了集团发展规划、主营业务、发展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困难。


1711351695259046137.png


座谈会上,相关部门和单位逐一解答企业家提问,面对面梳理困难诉求。

任继斌对企业多年扎根金牛长足发展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分析研究,做好企业困难问题梳理对接,积极为企业搭建平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把惠企政策落到实处,为企业发展壮大保驾护航,努力为民营经济发展创造更优环境。

任继斌指出,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企业也应顺势而为注重转型升级,发展新质生产力,在坚持做好企业传统主营业务的基础上,开拓新的赛道,共同发展。

区工商联、区荷花池国际商贸城管委会、区卫健局、区就业局和沙河源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