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区县动态>简阳市工商联召开2023年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

简阳市工商联召开2023年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

信息来源: 简阳市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326日上午,简阳市工商联召开2023年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市工商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市工商联主席秦翔代表领导班子从2023年工作总结、特色亮点工作、2024年工作任务三个方面作述职报告,并进行个人述职,其他领导干部作书面述职。工商联全体成员认真总结工作,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

下一步,市工商联将始终聚焦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这条主线,聚焦中央、省委、成都市委、简阳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深入开展人才培育、“万企兴万村”行动、营商环境优化、民营企业保驾护航以及商会建设提质“五大行动”。不断凝聚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的共识和合力,履职尽责,服务大局,为加快塑造“天府门户、空港简阳”城市品牌,建设以人为核心的现代化港产城乡融合示范城市贡献工商联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