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区县动态>郫都区工商联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郫都区工商联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郫都区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3月26日,郫都区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武斌,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区商会会长刘静出席会议,区工商联十一届执委委员、区工商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区工商联直属商会联合党委书记余文科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前,郫都区项目包装促建服务中心主任童锐,西华大学区域社会经济研究所所长于代松分别从“郫都区经济运行情况解析”和“关于当下经济形势及理性、有效应对的简单思考”两方面为与会人员授课,讲解当前国际国内及省市区的经济态势。

 

 image.png

 

会上,刘静作2023年度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郫都区工商联2023年工作成绩和经验,对 2024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静强调,区工商联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扩大工商联影响力,在引导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上有新成效;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决策要求,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科创高地、锦绣郫都”的中心工作,牢牢把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突出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履职尽责,团结带领郫都民营企业自觉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要及时帮助解决民营企业在发展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在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等方面做出新贡献。

赵武斌对大会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对工商联一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议还举行了新会员入会授牌仪式,对2023年度行业先进商会进行了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