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区县动态>双流区工商联党组书记付勇率队调研电子科大科技园(天府园)>

双流区工商联党组书记付勇率队调研电子科大科技园(天府园)

信息来源: 双流区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3月27日,双流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付勇率队到电子科大科技园(天府园)调研,并就招商引资工作及电子信息产业链商会组建事宜进行商议。

 

1711594708253075397.png


园区总经理王萍向付勇一行详细介绍了园区运营发展模式、创新成效、企业入驻情况。据介绍,电子科大科技园(天府园)主要布局集成电路、通信与物联网、人工智能与大数据、能源电子与装备、光电子与光机电、智能制造与装备等高新技术产业,构建集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研发、生产、总部为一体的完整科技产业的生态链。截至目前,园区已入驻企业100余家,先后获得国家大学科技园、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50余项。

付勇对园区的发展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区工商联将充分发挥政企“连心桥”作用,打通政企沟通渠道,开展多渠道、多形式的合作,共同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园区发挥以企引企、以商招商优势,广泛调动园区现有企业参与招商引资积极性,让企业家成为招商引资“宣传员”,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加速集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