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商会动态>成都市数字经济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成都市数字经济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信息来源: 成都市数字经济商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9月11日,成都市数字经济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圆满召开。省工商联副主席孙宁,市工商联主席梁伟、副主席温莉艳、会员处处长高树祥,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副处长吴祝家莅临指导,90余家商会会员企业参加会议。


1.jpg

会议现场


大会审议通过《成都市数字经济商会筹备情况报告》,《成都市数字经济商会章程》(草案),《成都市数字经济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宣读《关于同意成立成都市数字经济商会的批复》,并选举出成都市数字经济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监事长和商会领导班子。


 2.jpg

投票选举


新当选的成都市数字经济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彭寒兵做任职发言。下一步商会将在省市工商联的指导下,紧紧团结和依靠全体会员,通过“拜访交流、定期私董会、全媒体宣传平台、产品推介活动和企业家研学考察”五种方式共建商会交流平台;联动知识产权及资金资质申报、研究院专家智库建设、行业人才联合培养招聘、引入数字经济创投基金、落地数字经济产业园区、开展“数字经济进校园”系列公益活动等方式共享商会资源平台,构建赋能商会企业的数字经济产业生态圈,为推动我市数字经济产业化发展作出自己不懈的努力。

梁伟主席对数字经济商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办好商会的基础上推动成都数字经济产业发展;二是商会是我家、建设靠大家,商会会员在获取商会会员权益的同时,应履行好相应的责任和义务;三是弘扬企业家精神,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


3.jpg

市工商联梁伟主席讲话


会员大会后,省、市工商联领导,市民政局等相关负责人与商会企业家代表围绕数字经济开展座谈会,就成都营商环境、数字经济产业发展现状、数字经济产品方案、高端人才引进、科技成果转化、跨界商会合作互动和定期社情民意报送等议题进行交流。

4.jpg

合影留念


成都市数字经济商会第一届班子名单

会长:彭寒兵

副会长:胡雪飞、韩凯、金正权、罗丹、马天琛、王进、向宏伟、朱星伟、张秀才、周鑫

理事:白如冰、陈丽慧、代强、龚绍杰、金正权、胡雪飞、韩凯、罗旭斌、罗丹、罗强、刘波、刘平安、刘川江、练祥建、马天琛、莫舸舸、彭寒兵、佘朝富、王进、王茂、向宏伟、袁晓东、杨文君、朱星伟、张栋梁、张秀才、翟永明、卓静、赵小凤、周鑫、周密、周刚

监事长:王振宇

监事:周辉、蒋毅刚

秘书长:宋欣蓝

副秘书长:文晓凤

 


 

唱国歌


7.jpg

市工商联高树祥处长宣读批复


8.jpg

审议通过选举办法


9.jpg

市数字经济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彭寒兵会长发言


10.jpg

11.jpg

企业家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