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商会动态>成都市温江区青年企业家商会召开第一届五次会员大会>

成都市温江区青年企业家商会召开第一届五次会员大会

信息来源: 温江区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3月30日,成都市温江区青年企业家商会第一届五次全体会员大会在温江区月圆霖休闲庄召开。温江区工商联(商会)主席(会长)周尚杲、温江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吴江波、温江区和盛镇党委副书记石定强、温江区团委副书记齐烁、温江区工商联副主席唐华军、温江区工商联秘书长陈纯出席会议,区青商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会长姚登辉主持。

温江区青商会会长陈聪介绍商会基本情况,区青商会从2017年创会至今,已由三十多家发起会员单位发展至现在的八十多家会员单位。会上通报了2020年区青商会工作开展情况、2020年财务开支报告和宣读了《成都市温江区青年企业家商会会员管理制度》,还为新会员单位进行了授牌,对商会2020年工作中做出巨大贡献的会员单位进行了表彰。

温江区和盛镇党委副书记石定强宣读温江区委组织部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共产党成都市温江区青年企业家商会支部的批复文件,并向青商会党支部书记徐建授牌,随后青商会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温江区团委副书记齐烁向青商会团总支书记胡毅授牌。

为更好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需求,特邀中国银行工作人员为各会员单位进行融资政策解读。

温江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吴江波对区青商会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青商会一路走来组织有力量,会员正奋进。目前温江区正在推进建设幸福美好十大工程,希望各位青年企业家们积极参与,实现共同建设共同发展共同受益。

最后,温江区工商联(商会)主席(会长)周尚杲讲话。他指出,温江青商会要以服务立会,在助推温江“五个之城”建设中展现新作为。同时,也希望青商会全体会员在商会的平台上多交流、多合作、多学习,通过学习提升个人经营能力,利用好当前黄金时期,抓好机遇,将事业推高至更高层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