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商会动态>凝心聚力 继往开来>

凝心聚力 继往开来

——廖家镇商会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 崇州市工商联 信息发布:崇州市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9月18日,崇州市廖家镇商会在龙马艺雕博物馆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廖家镇商会会长汤世江主持会议,中共崇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洪彬应邀参加会议并讲话,廖家镇党委书记任献波、商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会长汤世江代表商会从凝聚商会会员力量、热心参与公益事业、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对2021年上半年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并提出了下半年商会发展方向。会上,还作了2021年上半年商会财务情况报告,让会员们了解财务支出,明确商会会费具体去向。

随后,刘洪彬同志代表崇州市工商联致辞,肯定了廖家镇商会成立以来在凝心聚力、承担社会责任、服务本地经济发展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

刘洪彬指出,商会各会员企业要顺势而为、乘势而进,积极参与廖家乃至崇州经济建设,成为廖家镇乃至崇州市的行业标杆;要弘扬企业家精神,在新形势和新格局下,继续保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百折不挠、创新进取的精神,把企业做大做强,保持应有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树立饮水思源、不忘初心的良好企业形象;商会要在镇党委政府领导下,发挥商会“家”的平台作用,带领会员企业齐心聚力谋发展,抓好自身建设,凝聚商会力量,积极开展各种商事活动,为廖家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共同富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