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商会动态>双流区青年企业家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

双流区青年企业家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

信息来源: 成都市工商联 信息发布:会员处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青年企业家商会.jpg

扬帆起航正当时  砥砺奋进筑辉煌


双流区青年企业家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


为传承双商精神,凝聚青年企业家人才,搭建青年企业家交流学习合作发展的平台,在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的关心支持下,12月30日,成都市双流区青年企业家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议在星宸航都国际酒店隆重召开。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商会)主席(会长)刘昶,团区委书记游茜,区工商联副主席郑树贵,成都市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罗劼出席活动。


青年企业家商会2.jpg


大会审议通过了《成都市双流区青年企业家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双流区青年企业家商会第一届代表大会会长、副会长、理事、监事,审议通过了区青商会会员会费收缴及管理办法。


青年企业家商会3.jpg


刘昶指出,青年企业家是创新创业的先锋,是企业家群体中最富有活力、最富有潜力的群体,是推动双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力量和希望所在。在区工商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区委书记鲜荣生出席大会并提到“要实施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促进计划,建立青年企业家导师结对培养机制,开展‘青蓝接力’培养行动,引导年轻一代接好事业班、责任班和精神班”,这是区委区政府对全区青年企业家代表人士如何领的回答,也是对全区广大青年企业家接好事业班、责任班和精神班的衷心希望。


刘昶要求双流青年企业家们,一要坚持不懈加强学习,努力成为高素质企业家;二要不断创新观念、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努力成为具有创业激情的企业家;三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投身经济建设,努力成为对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企业家;四要厚植家国情怀,主动关注社会民生,努力成为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


青年企业家商会4.jpg


龚路当选为双流区青年企业家商会第一届代表大会会长,他表示,将提高青商会专业化服务水平、充分发挥青年企业家在社会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带领广大会员开拓奋进、扎实工作,推动青商会工作再上新水平,为双流推进“三区三廊三新城”建设,加快打造新时代“三个地方”,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中国航空经济之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