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商会动态>宜宾珙县人民政府莅临成都杭州商会>

宜宾珙县人民政府莅临成都杭州商会

信息来源: 成都杭州商会 信息发布: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4月22日下午宜宾珙县人民政府莅临成都杭州商会,参加此次招商座谈会议的有珙县人民政府县长刘毅、珙县县政府办主任陈永波、珙县经合外事局局长周竞、珙县国投集团总经理李宗浩、珙县经合外事局项目主管罗定勇、会长应福友、常务副会长单位颐高集团、副会长朱斌、陈俊、徐炳森、张亮、周渤皓、理事李君勇、曹敬、刘江城、赵熙尧,秘书长鲁庆、浙江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成都分院副院长冯姜波若、成都市人工智能协会副秘书长杨皓清等14家企业。

会议由秘书长鲁庆主持,并介绍参会嘉宾,座谈会上,会长应福友代表成都杭州商会对珙县人民政府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商会的发展情况。

珙县经合外事局局长周竞就珙县的区域优势、文化旅游、商贸物流、食品医药、以及各项投资政策作招商推介。

在交流发言中商会企业家们一致表示,珙县自然环境优美,政府开明开放,营商环境良好,企业服务优质,是理想的投资兴业之地,接下来将与珙县加快项目对接,促进意向合作项目尽快签约实施。

最后,珙县县长刘毅做总结讲话,“浙商自古勤劳开拓、敢闯敢试,肯吃苦,能吃苦”精神品质远近闻名。国家东西部扶贫协作政策吸引了大批浙商来川投资兴业,经过多年发展已经声名鹊起,许多行业更是成为四川的龙头企业,驰名中外。珙县还需要企业家们的投资,珙县还需要发展,不能只做到表面的风光,要实实在在的为老百姓谋福利。希望成都杭州商会的企业家们秉承万企兴万村——乡村振兴精神,引领、带动一批企业来珙县投资发展,助力珙县的经济社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