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商会动态>杭州援阿指挥部成都招商推介会>

杭州援阿指挥部成都招商推介会

信息来源: 成都杭州商会 信息发布: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4月26日上午新疆阿克苏市杭州援阿指挥部一行莅临商会,参加此次招商座谈会议的有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阿克苏市委副书记、杭州市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黄建正、杭州联合银行阿克苏分行行长闻建初、杭州市援疆指挥部产业组组长隋立堂、阿克苏市商务局招商科科长倪志勇、阿克苏市川渝招商中心主任胥洪锐、阿克苏市川渝招商中心副主任李贵明、阿克苏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干部王浩、会长应福友、常务副会长单位颐高集团、常务副会长王学进、胡高云,副会长杨庆森、徐炳森、马传波、副会长单位鲁尔物联,理事李君勇、陈新元、钟洪亮、秘书长鲁庆11家企业等。


微信图片_20220427151453.jpg


会议由杭州市援疆指挥部产业组组长隋立堂主持,招商会上,会长应福友代表成都杭州商会对新疆阿克苏市杭州援阿指挥部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商会的发展情况。

胥洪锐主任作阿克苏投资推介,从基本情况到产业八大板块,能源化工、纺织服装、农副产品、建材冶金、装备制造、战略新兴、商贸物流、文化旅游以及各大板块的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

在交流发言中商会企业家们一致表示,阿克苏资源丰富,政策优惠、需要进一步前往实地考察,以促进投资兴业,共同发展。

指挥长黄建正从五个方面介绍阿克苏营商环境、社会环境、人文环境。一是稳定红利;二是政策红利;三是区位红利;四是资源类红利;五是人才红利。突出阿克苏经济发展方向:一是初级产品加工到产业升级;二是特色产业园的转变升级;三是粗放型发展到创新型发展的升级。他表示新疆是个好地方,四川是天府之国,我们浙江的企业家在四川兴业,生根发展,将我们浙商的企业精神发扬,做好牵线搭桥、尽到社会责任、促进共同富裕,同时期望我们的企业家们经过此次招商活动,能关注新疆关注阿克苏,做到常沟通常交流,发现机会抓住机遇,前往阿克苏考察,争取能在阿克苏投资兴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