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商会动态>庆七一 跟党走 献爱心>

庆七一 跟党走 献爱心

--------成都徐州商会党支部扶贫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成都徐州商会 信息发布:会员处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5日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激励商会广大党员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7月1日,成都徐州商会党支部组织商会党员及入党积极份子共8人,前往金堂县三溪镇金凤村,开展“庆七一 跟党走 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常高峰、商会执行会长徐执华、秘书长郑作良、副会长张永、王明猛、李加森一行前往金堂县三溪镇金凤村为孤寡老人送上生活物资大米、油、面等慰问品。走访慰问中,成都徐州商会党支部带着浓浓的关怀,以交朋友、认亲戚的方式,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来源、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等,并积极协调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