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商会动态>问需于企 助力企业发展 ——泸州商会走访会员企业>

问需于企 助力企业发展 ——泸州商会走访会员企业

信息来源: 泸州商会 信息发布: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9月26日下午,泸州商会执行会长杨秀春带队,走访了副会长单位——四川婷曼逸科技有限公司、理事单位——四川中联神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泸州商会监事长胡小平、常务副会长屈景泉及商会秘书处一同前往。牟家龙、闫磊、陈宗树、胡语鹭、樊超、杨尉、邢德富、刘毳等20位会员及会员单位派遣人员参与走访活动。

此次走访,既是泸州商会对新入会会员单位的例行走访,又是为了参加《移动课堂-走进婷曼逸》沙龙活动。

活动中,泸州商会副会长、婷曼逸董事长李支梦带领到访嘉宾,参观了婷曼逸博物馆及婷曼逸品牌的发展历程,同时向大家分享了专题《婷曼逸--5年从零到3亿的品牌成长之路》。李支梦讲解了婷曼逸公司在发展的关键节点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

常务副会长王俊在沙龙上分享了《未来如何构建基于企业核心优势的系统竞争力》。

沙龙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向亿和咨询师询问了自身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一些问题。


image.png 


随后,走访组一行来到了理事单位——四川中联神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总经理张浩就企业情况、服务对象、聚焦学科、核心业务等方面,向走访组作了详细介绍,并重点介绍了近年来由于疫情等外部原因,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希望商会能结合会员需求,协助链接相应资源,助力企业发展。

泸州商会执行会长杨秀春勉励大家鼓足勇气和干劲,克服困难,千方百计求发展。杨秀春还表示,会将会员们的问题及时反馈上报,尽快帮助大家解决问题。

 

image.png


据悉,四川婷曼逸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总部位于成都环球中心,其创始人李支梦先生深耕美业二十年,用多年沉淀的产品、策划、管理、培训等丰富经验,以独到的眼光和女性关怀的视角,打造有温度、有责任的中国女性专业身形塑造价值品牌。

四川中联神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在成都成立,已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国家AAA信用认证、国家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国家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国家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获得“西南地区教育行业十大优质集成商”称号,是四川省教育厅职教协会会员单位、成都泸州商会理事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