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商会动态>成都市沥青路面科技产业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蓉召开>

成都市沥青路面科技产业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蓉召开

信息来源: 成都市沥青路面科技产业商会 信息发布: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为助力成渝经济圈交通建设,进一步规范发展沥青路面行业,9月28日,成都市沥青路面科技产业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成都成功召开。成都市工商联副主席刘洪江、市工商联会员处处长高树祥、市住建局绿色材料监督站主任代正才、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副处长吴祝家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投票表决通过了商会《章程》,投票选举了成都市沥青路面科技产业商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领导班子:徐东担任会长,刘永伟担任常务副会长(执行会长),冯文中、沈斌、黄志勇、谷强担任副会长,熊万林、黄宗建、蔡毅、何仁晋、栗泽伟担任常务理事,彭术全担任监事长。

同时,经大会通过,聘请朱从福同志为成都市沥青路面科技产业商会第一届秘书长,聘请王东平、邱延峻、张蓉、刘玉荣、毛成、黄晚清、王清平七位同志为成都市沥青路面科技产业商会第一届专家顾问。

据悉,成都市沥青路面科技产业商会成立后,将在成都市工商联的领导下,依托成都市住建局、交通局、环保局、民政局等职能部门,以及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四川省建筑业商会沥青科技专家委员会等资源,本着“科技引领行业,技术服务企业,铸就品质工程”的宗旨,进一步规范发展沥青路面行业,带领商会会员不断创新发展。


 image.png


成都市沥青路面科技产业商会第一届专家顾问王东平指出商会要推动行业的科技创新,开展行业内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新设备的推广应用工作,促进科研成果产业化协助政府有关部门制定行业技术、经济和管理标准,参与标准的起草和修改工作,并协助组织贯彻实施,推动企业提高产品质量和管理水平。

徐东表示,商会将致力于研究行业的发展方向和战略,拟定行业长远发展规划,向政府部门提供沥青路面行业的产业政策、环境保护、经济政策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做好政府的助手和参谋。加强行业的人才培养和人才队伍建设,做好与四川交职院的“人才订单班”工作,为企业提供员工培训和职称评审推荐工作。同时,应加强行业的信息网络服务平台建设,做好信息收集、整理、研究,发布行业信息,搭建行业平台,为会员单位生产经营和政府制定政策、提供信息服务。制定本行业的行规行约,建立行业自律制度并督促落实,促进行业内企业的公平竞争,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在行业内推动企业的社会责任建设与实施,提高行业整体素质,维护行业的整体利益。

刘洪江首先表达了对商会成立的祝贺,同时也对商会寄予了深切的期望。刘洪江表示,希望商会加强与国内外同行业及相关团体交流与合作,开展技术、学术交流,为企业提供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论坛、交流会、职业技能比赛等活动,提高行业整体素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发展行业公益事业,推动企业承担社会责任,开展有益于本行业发展的其他活动。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商会将坚定不移地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向着更高目标前进,为成都沥青路面行业的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助力成渝经济圈交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