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商会动态>党建引领聚合力 商会助力促发展 ——青羊区草堂商会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党建引领聚合力 商会助力促发展 ——青羊区草堂商会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成都市青羊区工商联 信息发布: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8日

11月4日,青羊区草堂商会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蓝润摩里中心成功举办。青羊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廖颖,青羊区工商联主席周鹏,青羊区草堂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马俊森等出席大会,草堂街道辖区3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大会。


image.png

 

会上,马俊森向参会企业家推介了草堂街道营商环境;周鹏宣读了商会成立批复文件;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第一届监事会监事和商会领导班子;马俊森、周鹏共同为商会授牌。


image.png

草堂商会会长马锦在发言中表示,商会将秉承以党建促会建的原则,以共创、共建、共赢为宗旨,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把草堂商会建设成一个讲政治、有文化、有特色的商会。商会也将团结带领广大会员企业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成为助力街道辖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的重要社会力量和组织依托。


 image.png


青羊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书记廖颖对大会选举出的草堂商会班子表示祝贺,希望草堂商会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坚持政治建会,引导会员企业遵守国家法律,紧跟国家大政方针,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保持正确的发展方向;坚持团结立会,完善商会各项工作运行机制,确保商会各项工作规范、有序进行;坚持服务兴会,为广大民营企业牵好线、搭好桥、站好台、护好航;坚持改革强会,不断改进工作方式,增强商会凝聚力、影响力、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