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商会动态>成都市机械制造业商会举办专场双选会>

成都市机械制造业商会举办专场双选会

信息来源: 成都市机械制造业商会 信息发布: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1日

2022年11月10日下午,成都市机械制造业商会专场双选会在成都锦城学院就业培训中心举办。据统计,商会的18家会员企业为成都锦城学院的智能制造学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310个就业岗位。


image.png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招聘企业向应聘学生介绍企业的业务范畴、企业文化等情况,应聘学生们表现出了极大的求职热情,大家积极投递简历,并和招聘企业进行深入沟通。


 image.png


下一步,商会将聚集优质资源,对标锦城学院应届毕业生的发展求职方向和在校大学生寒暑假实习需求,保障会员企业高技能人才供给,为学生提供就业、实习岗位,助力会员企业招才引智,促进产教融合,实现多方共赢。

成都锦城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以发展智能制造,推进机器人研制、新材料和新能源开发为主攻方向,致力于为人工智能、航空航天、轨道交通等多个领域培养应用型人才。

商会组织成焊宝玛、西菱动力、卫达机械、安美科燃气、双建路桥、村田机械、固特机械、中原低温设备、欣欣高强度紧固件、广日供应链、桐林铸造、金嵘智能装备等18家会员企业参加此次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