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商会动态>成都市青年企业家商会与简阳市青年创业促进会共同举办交流联谊活动>

成都市青年企业家商会与简阳市青年创业促进会共同举办交流联谊活动

信息来源: 成都市青年企业家商会 信息发布: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1日

为了增进成都、简阳两地青年企业家的感情,加强企业间的交流,2022年11月10日,成都市青年企业家商会与简阳市青年创业促进会共同举办了交流联谊活动。共青团简阳市委书记安然出席座谈,来自两会的近30名会员参加活动。


 image.png


青年企业家们首先参观、考察了简阳青创会副会长单位——易创经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参观,大家了解了易创经云的资质荣誉、发展历程、项目平台应用场景、领先技术、经营理念、行业优势、发展规划等。

随后,两会青年企业家代表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就各自所在的行业、企业情况、业务开展、合作共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意识到成简两地都有丰富的资源,希望能通过两地青商会搭建的平台,加强交流、增进两地企业的合作,资源互补、共同发展。

安然代表共青团简阳市委感谢成都青商会和简阳青创会搭建平台,让两地青年企业家们能相互交流、共同奋进。

成都青商会秘书长张莉梅还谈到了成都青商会为团体会员赋能、促进直属会员与团体会员资源整合等特色服务工作。

座谈结束后,双方参会人员更是以球会友,展开了一场篮球友谊赛。赛场上,双方队伍均斗志昂扬、士气如虹,队员个个生龙活虎,奋力拼搏,赛出了风格、升华了友谊。

 

 image.png


最后,在简阳青创会准备的交流晚宴上,青年企业家们表示,大家会充分利用商会平台,紧密联系、整合资源、携手互助,为企业成长寻求更多的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