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商会动态>“强化精神引领 促进健康发展” ——成都盐城商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强化精神引领 促进健康发展” ——成都盐城商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成都盐城商会 信息发布: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11月11日下午,成都盐城商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支部组织建设和党员发展工作。

成都盐城商会党支部宣传委员、副会长杨友富,支部党员、执行会长杨友斌,副会长金明勇、陈杰、王勇,商会理事束方明,党员发展对象、常务副会长常魏魏,入党积极分子侍旭红、李佼娥参加会议。党员、商会秘书长崔如洪,党员、副秘书长苏广华,入党申请人、常务副会长杨红保列席会议。会议由成都盐城商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薛国玉主持。

 

image.png

 

会议首先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杨友斌为大家领读了《关于二十大报告,必须知道的“关键词”》,杨友富领读了《从党的二十大看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与会人员在全面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础上,升华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价值观。

会议对接收常魏魏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进行了讨论研究。与会党员在听取了常魏魏同志作为发展对象的表态发言后,参考了入党介绍人薛国玉、杨友斌同志对其一年的考察情况及杨友富同志代表支委会所作《关于常魏魏同志的政治审查综合报告》,采取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了表决,一致同意常魏魏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

当天,还开展了加强党支部建设工作座谈会。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商会党建工作抓得越具体、越深入,就越能汇集攻坚克难的智慧和力量,夯实团结一心、服务商会建设的基础。为打造出一支高素质的党员干部队伍,从入党申请人中吸纳积极分子,要纳筛选出政治立场坚定、素养能力出众,积极担当商会责任的优秀民营企业家。商会党支部要在服务非公经济建设上真抓实干,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促进“两个健康”。

薛国玉强调,商会党支部要积极发挥战斗堡垒的作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引导商会民营经济人士自信自强,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党支部要在商会及会员企业当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大力宣传党中央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紧紧围绕“两个健康”履职尽责。支部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示出新时代盐商的精神风貌,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价值取向,充分展示锐意创新的勇气、蓬勃向上的朝气,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