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商会动态>成都泸州商会会长带队走访会员单位>

成都泸州商会会长带队走访会员单位

信息来源: 成都泸州商会 信息发布: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11月21日下午,由成都泸州商会会长李子茂带队,对副会长单位——问道荟·兰园进行了走访调研。成都泸州商会执行会长杨秀春,常务副会长屈景泉、张金权、罗中才,副会长李和平及商会秘书处一同前往。

 

image.png 

 

四川蜀都问道董事长、商会副会长刘小刚带领调研组参观了问道荟·兰园的环境和周边配套设施。问道荟·兰园坐落于成都市青羊区百花潭公园内,环境优雅,文化底蕴浓厚,与青羊宫、杜甫草堂相邻,公园内主要以盆景为主,尤其以兰花盆景享有盛名。

 

 image.pn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副会长刘小刚向调研组一行重点介绍了其参与推广的电子商务项目——“对接名人”的平台运营、功能设置以及服务延伸,并与调研组就如何精准实现资源对接,汇聚更多行业名人加入平台,助推商会会员咨询服务、产品推介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探讨。

李子茂表示,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对 “对接名人”电子商务平台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刘小刚不断开拓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经验提出了一些行业建议。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李子茂对秘书处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了解会员企业的经营情况、需求;二是要学习会员企业好的经验和办法;三是要多征集会员企业对商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在做好会员服务的同时,使商会办得更有特色更有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