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商会动态>走访企业求实效 强化服务促发展 ——温江区和平商会开展会员企业走访>

走访企业求实效 强化服务促发展 ——温江区和平商会开展会员企业走访

信息来源: 温江区工商联 信息发布: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2022年11月17日,温江区和平商会会长龚朝学、副会长青超、秘书长代小军深入会员单位开展走访活动,为会员企业发展谋良招、出实策,用心用情地帮助会员企业解决难题、疏通堵点。

本次活动,走访了林运易购、五月花劳动职业技术培训学校、佳选生活超市、W ONE、卓乐艺术培训中心、大刘画师、惠尔口腔、孩子们的琴房、恒康心医药有限责任公司、畅想优学等十家会员单位,主要收集了会员企业经营过程中的疑点、难点和会员企业对商会工作开展的诉求。同时,被走访的会员企业积极围绕商会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以商会平台推动商家发展”“以点带面,促进商会内循环”“联办沙龙交流会”等诸多促进商会良性循环、正向发展的宝贵建议。

下一步,和平商会班子将秉承商会成立初心,积极推动商会的运行和发展,整合资源,凝聚力量,努力推动社区经济发展,共创良好营商环境,通过成果共享,责任共担,发展共赢,将商会的发展和会员的发展紧扣在一起,建好合力发展的商会大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