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商会动态>成都徐州商会会长带队走访会员企业>

成都徐州商会会长带队走访会员企业

信息来源: 成都徐州商会 信息发布: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2022 年 11 月 21 日,成都徐州商会会长李昌伟带队走访了副会长吴海峰的企业——成都艾斯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会员吴海彦的企业——四川千正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专家委员会委员位东、执行会长徐执华、秘书长郑作良、常务副会长张钜鑫、杨北京、副会长阚永强、张永、张炎、陈家政、党支部组织委员钱文秀一同前往。

 

image.png 

 

吴海彦对商会来访人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带大家参观了企业,介绍了企业的规模、产品、经营模式,并就当前疫情下的市场行情及企业发展规划做了基本的介绍。双方就近两年疫情下企业的发展 、经营状况以及商会的建设发展等话题做了进一步的交流讨论。

据悉,成都艾斯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化耐磨件科技公司,有自主设计研发团队,标准化、柔性化、定制化产品,立足于全球市场,为全球知名矿山提供耐磨件解决方案。提供的产品范围主要集中在:电铲、大型液压铲、挖掘机、装载机、平地机、矿山破碎机等配套的金属耐磨件、零部件。

四川千正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新经济的跨境国际贸易公司,基于互联网+大数据的发展趋势,专注于工业专业领域配件,服务海外市场。在工业大数据的支持下,敏捷迭代,实施全球化供应链管理,致力于做“智慧工厂”和“无人工厂”。